UWillNeverFindMe

亮云信云吕云all云。我爱云妹云妹使我快乐😘

亮云 算计 特别篇

超级超级超级谢谢大家的喜欢 这篇特别篇送给大家当国庆节礼物 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

1.


赵云决定买下这只漂亮的布偶猫的那一刻 纯粹是心血来潮。

他大学刚毕业 找到了不错的工作和住所 但总觉得屋子里少了些什么。每晚下班回家屋子里空空荡荡 差点逼的他和墙角的那盆绿萝说话。那天陪小婵去市中心逛街 路过了一家宠物店。小婵双手撑在玻璃上向里面望去 看见了一窝可爱的小猫。


“子龙哥哥你看!这小猫超级可爱啊~”


赵云顺着她指的方向望去 第一眼就看到了爪子同样搭在玻璃上 向外张望着的小猫。


毛茸茸的身子 圆圆的脸 小小一团别提有多可爱了。


赵云瞬间原地被击中 捂着胸口去跟店主交谈 没一会就抱着那只小猫 还有一大堆宠物用品出来了。


小婵在旁边百度着 一边看一边给赵云念

“哇 养这种小猫有好多注意事项哦 你看要给它准备猫砂 教他上厕所 定时准备食物 好像还要很高级的那种哦…子龙哥哥你都买齐了吗?”

赵云检查了一遍 觉得应该差不多了。但听着貂蝉念的那些条条框框 赵云突然有些头痛 自己怎么就一想不开请了个祖宗回家。


把小祖宗领回家安置好后 小家伙就开始了探索赵云的单身公寓 一开始它还有些谨慎 到后来就像巡视地盘一样 耀武扬威。 赵云蹲在地上看着它来回踱步 心里却在纠结给它起个什么名字好。赵云想破了脑袋 甚至有点想去翻翻新华字典的冲动 突然看到了茶几下面的咪咪虾条 上面画的小猫正笑嘻嘻的看着他。


有了!就叫咪咪好了 简单好听还好记 简直完美。


于是 我们小仙女的名字就这么被随随便便的敲定了。


赵云开始尝试叫它。


“咪咪 咪咪 看看爸爸”

咪咪不理他。

“咪咪 咪咪你看看我嘛!”

咪咪在拨弄墙角的绿萝。

“咪咪你要是再不看我今晚可不给你吃好吃的了啊”赵云开始威胁咪咪。

咪咪像是听懂了一样 迈着它还不太长的腿磕磕绊绊的向赵云跑来。

“真乖”赵云摸了摸它的小脑袋。顺便感叹了一下手感真好。





2. 

我是咪咪。是一只纯种布偶猫。

我的主人是赵云。他是一个大帅哥。也是我爸爸。

其实一开始他给我起这个名字我还是有点意见的。他叫我我都不想理他 后来开始拿我的晚饭威胁我 我本来想上去用我可爱的小爪子给他点颜色瞧瞧。谁知道我一向他跑去他那么开心 冲我笑了起来。

有点帅。

我认输。

咪咪就咪咪吧。反正丢人又不丢猫。 

他对我特别好 每天都准时给我吃我最喜欢的猫粮。三文鱼味的。好吧 有时候他工作也挺忙的 隔三差五也会忘了喂我。但是我是一只善解人意的喵 我体谅我的主人。


我最喜欢干的事就是在他打游戏的时候趴在他的腿上 或者蹲在电脑旁边看着他。

嘻嘻 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


有的时候他不在家小婵姐姐也会来喂我。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叫赵云爸爸但是得叫她姐姐。她逼我这么叫的。

小婵姐姐人也很好 会特别温柔的摸我的头 她身上的香水味道每次都很好闻。谁叫我是一只颜控的喵呢。


我和我爸的日子就这么开心的过着 直到有一天他晚上很晚才回来 我在门口担心的等他 门打开的那一刻我真的好开心!谁知道怎么还有一个人跟着他一起进来了。他可之前从来没带人回来过夜过!我感觉到我的地位受到了挑衅。而且这个人好像不太聪明的亚子 走路踉踉跄跄的。我赶紧跟上前去 发现爸爸和那个人在沙发上抱在了一起!!


我的天啊 我的整个喵生都受到了震撼。


接下来呢 我就看见了我爸面红耳赤的跑进了厨房 我赶紧跳上茶几 想看看那人长什么样子。


他那时也正好睁开了眼睛 盯着我。


好帅哦。


我犯花痴了。


他眼睛好好看哦。


是冰蓝色的呢。


他突然对我轻轻开了口。


“你好啊 我叫诸葛亮 是赵云的男朋友。”


?????


我爸的? 男朋友???

爸你可以啊爸 什么时候拐回来这么一个大帅哥给我当妈。我猫生无憾了。


接下来 我就目睹了一系列非常虐猫的场景。


比如爸爸给他男朋友找睡衣找完了脸红扑扑的跑出来啦

比如爸爸听见卧室咣当一声赶紧冲进去看是不是男朋友摔倒啦

比如爸爸进了卧室 就再也没出来啦

等等等等。


我深深叹了口气。


后来诸葛亮就经常来我家了 一来二去我俩熟了起来 他每次来都会给我带各种各样的好吃的和好玩的。我更喜欢他了。


再再后来 他就真的住了进来 和我爸爸两个人每天腻来腻去 索性俩人对我的感情只增不减 我的地位丝毫没动摇 况且看两个大帅哥这样挺养眼的 我还挺开心的。没过多久 我们又一起搬了出去 搬进了诸葛亮家里 还带着我的绿萝兄弟。他家有大大的落地窗哦 一开始我还有点恐高 但后来就好多了。


他俩没吵过架 就有一次因为我的问题争论了起来。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那天晚上他俩出去吃饭 回来的时候两个人都喝了点酒 诸葛爸爸就说要给我改名字 咪咪太难听了。赵爸爸说:“ 那怎么行!都叫了这么多年了 况且还是我起的 你是在质疑我的起名能力吗?”

诸葛亮:“…不敢不敢 那叫赵咪咪都腻了。要不咱改名叫诸葛咪咪吧。”

赵云:“…你不觉得更难听了吗…”


那天他们争论怎么结束的我忘了 但好像就听见诸葛亮在赵云耳边说了什么 赵云脸又红了。俩人又躲屋里说悄悄话去了。哼 每次都不带我。










诸葛亮轻轻伏在赵云耳边:“你以后都得改成姓诸葛 先让咪咪改一下怎么了 嗯?诸葛夫人?”


评论(16)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