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illNeverFindMe

亮云信云吕云all云。我爱云妹云妹使我快乐😘

亮云 算计 09

09.



先和大家说声抱歉 明天就开学了 以后可能没时间更文了 但是大家放心!有时间我就写 多写点到时候一起发出来哈!第一次写 《算计》像我亲生骨肉一样_(:_」∠)_ 不会坑的!

爱你萌❤️

—————————————————————————

 

幸亏诸葛亮实际上神志清醒 要不然赵云把人弄回家得累个半死。 

诸葛亮的手搭在了赵云的肩膀上 头一个劲的往赵云怀里钻。深吸一口气 嗯 清新的皂香。

诸葛亮对借着装醉吃赵云豆腐这件事毫不在意 甚至可以说是得心应手。他心里想着 赵云真是特别。哪怕都毕业了那么多年 他早已经参加工作 进入社会 可是一看到他这个人 不经意间 就像刚才呼吸到了他身上的洗衣液味道时 依然会有觉得他仍是少年的感觉。这种感觉奇妙无比 你们同样历经风吹雨打 踏过山河万里 可是回头看去 那人丝毫未变 明明不在原地 却好像是在等你。 这太难得了。

 

直到赵云把手轻轻放在了他的腰上 想要给他拽进家门的时候诸葛亮才回了神。 

 

还没开灯 要不然任凭诸葛这种面部神经细胞缺失的“老流氓” 也要红了耳尖。

 

赵云把诸葛亮拽了进来 关好了门。 一开灯 果不其然 自己家的猫端坐在他俩面前的地板上 本来开心的迎接赵云回家 没想到又盼回来了另一位。 

 

“乖 爸爸今天带了朋友回家 他喝醉了 你对他好一点啊。”

蹲在地上的猫咪乖巧的喵了一声。

 

赵云搀扶着诸葛亮走向沙发 刚弯腰想要给诸葛亮放下 却一个重心不稳——————扑进了他怀里。

 

时间在这一刻凝固了。

赵云的耳朵肉眼可见从白到红 诸葛亮悄悄睁了眼睛 看到此情此景内心掀起惊涛骇浪 表面却是不动声色 默默地把人搂的更紧了一点。 

 

赵云想起身 却还怕吵醒诸葛亮 只能慢慢挪动 他把头转向诸葛亮 却发现他们相隔不过几厘米 距离近的像是能感受到他皮肤的温度。 

 

赵云从未这么近的观察过诸葛亮。 他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红酒味 其中还掺杂了一些诸葛亮今天喷的香水。像是焚香。

他突然想 焚香真的很适合诸葛亮。 那沉着的木质气息完美的融合了诸葛亮的气质 给人的感觉踏实又安稳 却还在不经意间透露着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漠。 可是当你仔细品鉴之后 那余韵却异常温暖 像是冬日里恋人的手 也像是壁炉里燃尽的灰。

 

他皮肤好好啊……一点毛孔都看不见。

睫毛怎么能也这么长 像小扇子一样。

……这个鼻梁也太犯规了吧……

 

赵云就这么 看了诸葛亮一小会。 当他反应过来自己在干什么的时候  脸熟得像番茄 落荒而逃。 

 

对 真的是落荒而逃。 

 

诸葛亮望着他一溜烟躲进厨房的背影 笑得更深了 像一个看着猎物自投罗网的猎手。

 

赵云想着给诸葛亮沏点蜂蜜水 让他醒醒酒。 可是动作却是心不在焉的 差点倒了热水进去。 这让他不禁怀疑(自己是个直男吗) 自己今天也没喝酒啊 为什么反而像醉了一样。他思考着 端着蜂蜜水出去的时候 看到诸葛亮竟然醒了过来 与他家主子大眼瞪小眼的对视着。 漂亮的布偶正襟危坐在茶几上 诸葛亮抱着双臂坐直 气氛严肃的像是认亲。别说 看他俩的眼睛没准真是一家。 

赵云顿时有一种白养这么多年女儿的感觉 诸葛亮像是他的亲生父亲 而他——————只能算个多年尽职尽责的养父罢了。

 

“阿亮……你醒了? 难不难受?我弄了点蜂蜜水 你快喝点。”诸葛亮机械的接了过去 给了赵云一个炫目的微笑。 

 

得 这酒肯定是还没醒。

 

“这……这是我养的猫 叫咪咪。咪咪 这是爸爸的朋友 诸葛亮爸……叔叔。你俩认识一下。“

 

一人一猫都沉默了。 

一只仙女喵 叫咪咪。诸葛亮有点心疼这只猫 也心疼赵云的起名能力。这要是丢了出去找猫 得找回来十只八只的。

而咪咪本猫呢 看起来也是对这个非常朴实的名字有点意见 幽怨的看向赵云。

 

“那个…… 阿亮 我也不知道你家在哪里 就只能把你带回我家了 你别嫌乱啊…… 我一会给你找套睡衣 今晚你在我房间睡吧 我去睡客房。“

 

自己的房间暖和一点 阿亮第一次来 可别亏待了人家。赵云想。

 

诸葛亮没回应他 目光不知道汇集在了哪一点。 

 

赵云叹了口气 去找睡衣了。 

找到睡衣赵云傻了眼 以诸葛亮现在的神志 能自己换吗?要是自己给他换 整个画风的走向就会变得…… 

赵云甩了甩头 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 

他把诸葛亮带到了自己的卧室 将睡衣放在了床上。

“阿亮 你现在能自己换睡衣吗?” 赵云像赴死一般说出了这句话。

其实诸葛亮是想逗逗他的 但看他那一副英勇就义的样子 心又软了下来。 算了 来日方长。

诸葛亮机械的点了点头。 

 

赵云如获大赦 飞快的说道:“那你在这赶紧换吧我不打扰你了。”

关门逃跑了。 

 

赵云坐在沙发上 把脸埋在了手里。 

我今天……变得好奇怪。 哥们之间 帮着换个衣服没什么的吧。 更何况阿亮现在……现在也不算清醒 万一磕到自己怎么办。我脸红个什么劲啊……幸亏阿亮没看到 要不然我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这时候房间里突然传来咚的一声 赵云立马起身 可千万别是诸葛亮摔了。

 

推门进去发现是床头的闹钟掉在了地上 诸葛亮早已换好了衣服钻进了被窝 他换下来的衣服已经被整整齐齐的叠在了一旁。

果然 大神就连喝醉的时候身体还是会按本能行动的。 

 

他走上前去 鬼使神差的把手放在了诸葛亮的额头上 想看他酒劲褪没褪去。可就在那时 诸葛亮突然把手抬了起来 抓住了他的 嘴里迷迷糊糊的说道:“别走。”

赵云此时像是个犯了错被抓住的孩子 但还怕挣扎会吵醒诸葛 并不敢轻举妄动。 诸葛亮的眉头微蹙 嘴里却还是念着“别走”。

 

赵云听到了 自己心里某个地方 清脆的断裂声。

 

 

第二天一早 孙尚香拿起手机 看到了诸葛亮给他发的信息。

 

“谢了。”

配了一张赵云的睡颜。

 

孙尚香心里一万只神兽奔过 你俩这前一天还羞涩的像韩剧似的 怎么就过了一晚上就往美剧方向发展了?? 这进程未免太快。转念一想大神不出手则已 一出手肯定抱得美人归 也算正常。 就这么五味杂陈像是嫁女儿一样的心情 回了诸葛两个字:

 

“恭喜。”

评论(25)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